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邦典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工业自动化设备,仪器仪表及各种实验室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无管道净气型储药柜BC-G1600
无管道净气型储药柜BC-G16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无管道净气型储药柜BC-G160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13 16:55
  询价
详细信息
  无管道净气型储药柜配置BC-G1600风机
美国品牌风机,使用寿命≧60000小时(约6年),无静电火花。
控制屏
液晶屏显示, 面板美观, 易操作, 无人值守功能方便自定义开关时间;
内置风扇调速功能,可视柜内储藏试剂状况进行快慢调速,有效延长风机及过滤器使用寿命;
显示柜体内温度、过滤器寿命计时器、照明、过滤器出风口和室内空气TVOC浓度监测显示。

透明亚克力门板,单边包边门设计,防腐蚀,方便查看、存取药品,配门锁。
层板
配有防腐涂层层板,层板间距可调,抗酸碱,层板载重≧50kg。
储液盒
柜内配有防腐储液盒,防止液体腐蚀柜体。PP材质储存强酸。
过滤器
美国*高效过滤器,,使用寿命≧1年。
过滤器型号
有机型过滤器:应用广泛,去除有机溶剂;
无机型过滤器: 挥发性无机酸气体挥发物;
HEPA:针对粒子过滤,对大于0.3μm的粒子,过滤效率达99.995%。
过滤器注意事项:
高效过滤器受样品浓度高低,外部温湿度环境的影响,使用寿命会有所不同。适当的实验室通风更有利于室内空气的流通,同时能够有效延长过滤器的使用寿命。当过滤器达到使用寿命时,请于我们的技术工程师沟通,及时更换过滤器,以便你能够获得良好的实验室空气环境。
外循环和内循环的区别
无管道净气型储药柜配置BC-G1600的工作原理是柜子顶部的风机将实验室内空气抽入柜体内部,柜内储存的药品所挥发的有害气体经风机进入过滤模块,有害气体分子被过滤器截留过滤后,洁净气体返回室内。
内循环储药柜的工作原理是柜子顶部的风机将实验室内空气抽入柜体内部,柜内储存的药品所挥发的有害气体经风机进入过滤模块,有害气体分子被过滤器截留过滤后,洁净气体不是排到室内,而是经过柜体后面的夹层重新进入柜体内部,无限在柜内循环。
更多信息访问
https://www.zyzhan.com/st79986/erlist_306293.html
http://www.szhrich.com/Products-2329027.html
询价单